滴滴友链 wordpress自动上链配置及注意事项

php 3年前 (2021) PPK
1,887 0

搜外的友链管理 非常方便,特别是配置自动上链 和 小程序提醒以后,省时省力。

在实际使用的时候, 目前遇到两个问题。

一个是多站点模式下,对于友链表选择会有问题。 如果出现问题发现链接没有加入到正确站点下,这时候 去didi.config.php 检查表名是否正确,手动修改就好了。

第二个问题,有些主题 前台是没有链接输出模块的,这种情况需要对主题进行一些改造。 比较快的办法是使用小工具+短代码。
方法可以参考之前 发过的。

wordpress 输出友情链接短代码 并配置 文本小工具支持插入shortcode

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,可以考虑跟本站做个链接呗 😛

https://didi.seowhy.com/siteInfo-2823749.html?ruid=28499

版权声明:PPK 发表于 2021-04-05 22:49:27。
转载请注明:滴滴友链 wordpress自动上链配置及注意事项 | 襄音导航